动画片 邦锦梅朵

《邦锦梅朵》 201209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3日 1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大嘴故事吧之楷模的故事—李素芝:1976年,年轻的李素芝放弃在上海医院工作的机会,自愿来到西藏工作。一个卓玛的姑娘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被送往西藏军区总医院抢救,李素芝和他的同志们尽力抢救,还是没有挽回18岁小姑娘的生命。李素芝暗下决心一定要攻克高原手术治疗先天性心脏病这一难关。二十年的努力,李素芝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而他的女儿李楠毕业后也跟随父亲在高原上为人民服务。2、寻找校园之星:吉隆县小学的丹增卓嘎在学校里每学期都是三好学生,他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乐于助人、孝敬父母,是老师和家长的骄傲,也是学生们的好榜样。3、大家一起来游戏:今天的三位小朋友一起参加游戏。第一轮游戏中中,旦增白玛暂时领先。第二轮游戏中,陈亦菲积分最高。第三轮游戏中,陈亦菲又获得了最高积分,她也是本次游戏的冠军。(《邦锦梅朵》201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