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 邦锦梅朵

《邦锦梅朵》 2012091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5日 22: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大嘴故事吧之楷模的故事——张海迪;2、《校园之星》喜迎“十八大”系列节目高原红星闪闪:第八届西藏十佳优秀少先队员日喀则地区聂拉木县樟木小学巴桑德吉;3、大家一起来游戏;本期节目主持人徐鹏会向我们小朋友讲述张海迪的事迹,张海迪怀着“活着就要做个对社会有益的人”的信念,以保尔为榜样,勇于把自己的光和热献给人民。她以自己的言行,回答了亿万青年非常关心的人生观、价值观问题。邓小平亲笔题词:“学习张海迪,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共产主义新人!”节目中还有西藏十佳少先队员巴桑德吉的事迹采访,让我们一起认识一下巴桑德吉吧。节目的最后徐鹏将带领三位小朋友进行一场游戏比拼,究竟谁能在游戏中获得第一呢?精彩节目欢迎收看。(《邦锦梅朵》201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