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 邦锦梅朵

《邦锦梅朵》 201205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13日 1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高高兴兴上学来安安全全回家去:拉萨市第一小学位于拉萨市中心的繁华地段,平日里车流量比较大。一到上学、放学时间,学校门口更是挤满了人,因此存在比较大的安全隐患。教育部门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确保学生的安全?2、大嘴故事吧——劳模的故事之王进喜:新中国成立后,受到西方国家的封锁,中国政党只能拿出少量的外汇购买前苏联的一些油料。然而新发现的大庆油田为中国石油带来希望。王进喜是如何带着他的钻井队克服重重困难,为祖国创造出巨大物质财富?3、寻找校园之星:歌曲《我的家》演唱:次仁央宗;4、《今天是你得生日妈妈》演唱: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邦锦梅朵》20120512)